图图猪

快乐星球持证驾驶员

心动的她

看了喜欢你我也是和心动的信号就开始有的脑洞

不喜勿喷,渣文笔,微ooc预警

【越涵可能会较多,带些许傅宣,下一章就不带傅宣tag了】

 这篇可能会时间久一点, 因为我高三狗明天就开学了!

喜欢的点个关注不迷路,记得三连!

 



《预告!国内首档大型女星恋爱节目录制中!》

《女女恋爱!八位女艺人将参加此节目!》

《杨超越陈意涵路透,疑似录制某女星恋爱节目!》

..........

 

这几条内容,将杨超越和陈意涵顶上了热搜

#杨超越

#心动的她 杨超越

#陈意涵杨超越

越涵的超话也因此冲上了cp榜第一

 

心动的她官微:

2020.7.31 5:20

心动的她来咯!心动小屋里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每个周六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来看看她们的心动故事吧!@杨超越@陈意涵@吴宣仪@傅菁@张紫宁@赖美云@王晴@鹿小草

PS:今天是心动小屋@杨超越的生日哦!

 

评论:

“超越生日快乐!”

“什么神仙阵容啊!”

“越涵高举大旗!!!玄学cp永不倒!”

“傅宣!!!”

“紫七东来!!!”

 

 

 

(直接进入节目内容了)

(参与节目之前,她们全都不是很熟,仅仅只是知道,有一同参加过颁奖典礼,所以有人会嗑cp)

(接到通告之前,她们均不知嘉宾,所以都不知道有谁)

 

 

 

 

导语:今天是小屋入住的第一天,她们会发生怎么样的故事呢?

门口贴着心动小屋的规则:

  1. 《心动的她》持续两周
  2. 嘉宾每天必须回到心动小屋
  3. 每个人有一次提出约会的机会,被约方不得拒绝
  4. 每天晚上有一次给心动嘉宾发短信的机会
  5. 录制期间嘉宾不得有私下单独约会
  6.  

    7.31.16:05

     

    远处一辆宾利驶来,这是今天的第一位嘉宾,杨超越,她穿着CONOMI礼服,脚踩一双黑色xVESSEL G.O.P Lows

    (杨超越:大热演员,98年,22岁)

    杨超越将车停好,下车将行李箱从后备箱中拿出,走向心动小屋

    她推开了门,却发现自己是第一位,换上了拖鞋,她走进了心动小屋

    杨超越:两层楼啊,甚好甚好

    杨超越将自己的行李放在楼梯口旁边就下了楼,她将茶几上的杯子都洗了一遍,然后泡上了自己带的大红袍,拿出了电脑,开始敲敲打打

     

     

    16:15

     

    这时,第二位嘉宾来了

     

    这次向我们驶来的是一辆保时捷,今天的第二位嘉宾,吴宣仪,身穿off-white白T,和超短裤,手挎着lv新款包包

    (吴宣仪:演员,歌手,95年,25岁)

    屋内的杨超越似乎听到了某些动静,穿上鞋走到外面,便看见了正在费力提箱子的吴宣仪

    杨超越:“我来帮你吧!”她小跑了一下,帮吴宣仪搬下了放了后备箱的第二个箱子

    吴宣仪:“谢谢谢谢,你好,我叫吴宣仪”说完伸出了手

    杨超越:“你好,我叫杨超越”回握住了她

     

    两人一前一后的进入了心动小屋

     

    吴宣仪:“哎~,你是第一个来的吗?”

    杨超越:“嗯”将箱子放在了楼梯口旁边,然后坐回了自己的座位。“坐吧,要喝点茶吗?”

    吴宣仪:“谢谢!给我来一杯吧!”

    两个人愉快的喝起了茶

    吴宣仪拿出手机,冲起了浪

    四下无言

     

     

    16:25

     

    第三位嘉宾,来了

     

    向我们驶来的是一辆出租车,今天的第三位嘉宾,张紫宁,身穿黑色连衣裙,脚踩一双aj1

    (张紫宁:歌手,在读学生,96年,24岁)

    张紫宁拿起自己的包,下了车,下车之前没忘记把自己车上的小黄人挂件拿下来挂在包上

    她推着比自己还宽的行李箱,进入了心动小屋,却发现心动小屋里有人

    张紫宁:“hello.”

    吴宣仪:“hi,我来帮你吧!”说完朝前接过了张紫宁手中的箱子

    张紫宁:“谢谢!”

    张紫宁换上拖鞋,朝客厅走去,她瞧见了坐在沙发上的杨超越。

    张紫宁:“hi”她率先打了招呼

    杨超越:“你好。”杨超越不知道自己该回些什么,便回了一个微笑

     

    吴宣仪:“你叫什么名字啊?”看向张紫宁,杨超越闻声也抬头看向张紫宁

    张紫宁:“我叫张紫宁,你们可以叫我紫宁。”她害羞的捏捏了包包上的小黄人挂件

    吴宣仪:“我是吴宣仪,很高兴认识你”

    张紫宁:“那我就叫你宣仪吧!”

    杨超越:“杨超越。”她在装高冷(bushi)

    张紫宁:“宣仪,超越,好的我记住了”

     

     

     

    16:30

     

    第四位嘉宾,来了

     

    迎面驶来的是一辆宝马,今天的第四位嘉宾,鹿小草,一身oversize的hip-pop衣服

    (鹿小草:歌手,99年,21岁)

    鹿小草下了车,推着箱子走进了心动小屋,她看到了屋子里的三人

    鹿小草:“hi,我是鹿小草”

    吴宣仪:“hello,我是吴宣仪,你可以叫我宣仪”

    张紫宁:“我是紫宁,你好”

    杨超越:“杨超越”持续高冷(bushi)

    吴宣仪:“坐下来一起喝茶吧”

    鹿小草:“谢谢”坐了下来

     

    (现在的座位排序是:

    鹿小草张紫宁吴宣仪杨超越)

     

     

     

    16:40

     

    第五位嘉宾,来了

     

    一辆迈巴赫缓缓驶来,今天的第五位嘉宾,傅菁,一身女士黑色西装

    (傅菁:歌手,演员,95年,25岁)

    傅菁推着箱子好似一个模特一样走进了心动小屋,但她冷酷的脸让小屋里的人非常惊叹

    吴宣仪:“你也太酷了吧!我叫吴宣仪,很高兴认识你”吴富婆要出手了(bushi)

    傅菁:“你好,我叫傅菁”

    杨超越:“字咋写?”递上了纸笔,傅菁写在纸上

    杨超越:“这不是,博倩吗?”小小的脑袋充满了大大的疑惑

    傅菁内心os:你才博倩,你全家都博倩!

    张紫宁:“哈哈哈哈哈哈嗝,我叫紫宁”

    鹿小草:“我叫鹿小草”

    杨超越:“啊呵呵,我叫杨超越”挠了挠头

     

    (现在的座位排序是:

    鹿小草张紫宁傅菁吴宣仪杨超越)

     

     

     

     

    16:50

     

    第一天的最后一位嘉宾,姗姗来迟

     

    迎面驶来一辆玛莎拉蒂,今天的最后一位嘉宾,陈意涵,off-white外套外加超短牛仔裤,脚踩CUCCI老爹鞋,手提着Chanel的手提包

    (陈意涵:歌手,演员,97年,23岁)

    陈意涵下了车,按开了后备箱拿出自己的箱子,进入了小屋

    吴宣仪:“来人了!我去看看!”起身走到玄关处

    陈意涵:“hi”她换上了拖鞋

    吴宣仪:“hello,你好漂亮呀!我们进去吧!”

    陈意涵:“好”陈意涵拉起自己的箱子,跟随吴宣仪朝里面走去

    杨超越听到外面的声音,抬眸,刚好看到陈意涵进入小屋,她站起来,朝陈意涵走去,与此同时,坐在离玄关最近的鹿小草也站起来了

    杨超越:“箱子给我吧!我叫杨超越,杨树的杨,超越一切的超越”双标!(bushi)

    陈意涵:“你好我叫陈意涵。”附上一个小陈总的专属wink

    鹿小草:“我叫鹿小草很高兴认识你”

    旁边的吴宣仪和傅菁说着悄悄话

    吴宣仪:“你没有觉得超越很不对劲吗?她肯定是对意涵有意思!”

    傅菁:“我也觉得!无事献殷勤....”

    吴宣仪&傅菁:“非!奸!即!盗!”两个人竟然达成了共识

    陈意涵落座,沙发上的人也开始做起了自我介绍

    张紫宁:“我叫紫宁,但我不姓紫,我姓张”

    鹿小草:“我叫鹿小草,很高兴认识你们”

    吴宣仪:“我是吴宣仪,你们可以叫我宣仪!”

    傅菁:“我叫傅菁,不叫博倩!”自以为恶狠狠的瞪了杨超越一眼

    陈意涵:“我是陈意涵。”

    杨超越:“杨超越”内心os:陈意涵的杨超越

     

    (座位排序:

    鹿小草张紫宁傅菁吴宣仪陈意涵杨超越)

     

     

     

     

    心动的她官微:

    2020.8.1 5:20

    小屋里她们的第一次见面结束咯!不知道各位小小心动侦察兵们都观察出来了吗?在评论区打出你pick的cp,给你爱的cp牌面吧!

     

    评论:

    “超越妹妹双标的也太明显了吧!这就是是爱吗?”

    “越涵大旗给我支棱起来!我爱的cp不能散!”

    “傅宣傅宣傅宣!海南富婆她要出手了啊!”

    “张紫宁你怎么那么憨!”

    “超越和小草之间浓浓的火药味,完了,为了爱要打起来了!”

    “小陈总简直就是偷心盗贼!!”

     

    (心动小屋观察室:

    张绍刚:“各位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大家好,我是心动观察员张绍刚”

    张大大:“大家好,我是心动观察员big,big张大大”

    宋茜:“大家好,我是心动观察员宋茜”

    张雨绮:“我是心动观察员张雨绮”

    郑恺:“大家好,我是心动观察员郑恺”

    戚薇:“大家好,我是心动观察员,你们的七哥戚薇”

    张绍刚:“看完了心动小屋嘉宾的初见面,我们来尝试着分析一下她们的心动线索”

    郑恺:“超越对小陈总心动肯定没跑了”

    宋茜:“对”

    张雨绮:“小草对小陈总心动也是一定的了”

    戚薇:“对对对”

    张大大:“宣仪肯定对傅菁有什么非分之想哈哈哈”

    郑恺:“哈哈哈哈哈哈实锤了!”

    张绍刚:“现在就紫宁和小陈总不是很明显了吧”

    戚薇:“傅菁呢?”

    郑恺:“肯定吴宣仪啊!”

    戚薇:“我觉得不一定”,戚薇摇了摇头,“她就不可能对紫宁有好感?”

    张雨绮:“我也觉得有可能,你没看到傅菁挨着紫宁坐的吗?吴宣仪去门口接陈意涵的时候她们两人还在说说笑笑呢!”

    张绍刚:“好,现在大家都有一个自己的想法了!现在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切换节目:

     

    吴宣仪:“我们现在去看看房间吧!”站了起来

    众人:“走吧!”

    众人朝楼上走去

    杨超越:“箱子给我吧!”

    陈意涵:“那你的箱子怎么办?”

    杨超越:“我的箱子已经搬上去了”

    陈意涵:“那麻烦你了”

    杨超越:“什么麻不麻烦的,举手之劳而已”

    (郑恺:“天呐!超越冲啊!拿下陈意涵不是梦!”)

    (张雨绮:“我单方面宣布她们结婚!”)

     

     

     

     

    傅菁:“宣仪,你箱子重吗?”

    吴宣仪:“重啊!怎么了?”

    傅菁:“那我帮你拿吧!”

    吴宣仪:“谢谢小傅~”

    (张大大:天呐,这一对锁了)

    (宋茜:我现在是傅宣粉头!)

     

     

     

    杨超越在上楼梯的时候,看到紫宁和她旁边的大箱子,便上前去,“紫宁啊,我帮你吧”

    张紫宁:“谢谢谢谢谢谢!”紫宁憨憨的样子

    (郑恺:“啊,超越啊,终究是我错付了”)

     

     

     

    二楼有四个两人卧室,还有一个休闲房,一个化妆间

    杨超越:“这怎么选啊”

    吴宣仪:“要不我们抓阄?”

    傅菁:“我觉得可以”

    杨超越:“我杨超越觉得ok”

    张紫宁:“没问题”

    她们将纸撕成十六份,写上两份1-8的数字打乱放在了每张床上,然后每人抽了一张

     

    杨超越:6

    陈意涵:8

    吴宣仪:3

    傅菁:5

    张紫宁:4

    鹿小草:1

     

    吴宣仪:“剩下的两个数字就留给她们(剩余两位嘉宾)吧”

    傅菁:“那我们去找自己的房间吧”

     

    房间分配结果:

    1号卧室:吴宣仪,张紫宁

    2号卧室:傅菁

    3号卧室:杨超越

    4号卧室:陈意涵,鹿小草

     

    杨超越:“老傅啊,我们两个是孤独的人儿啊”

    傅菁:“小白菜啊,地里黄啊”

    张紫宁:“哈哈哈哈哈你们俩太逗了”

    杨超越:“别,傅菁行为请勿上升杨超越”

    傅菁:“杨超越,我不揍死你我不行傅!”

    杨超越和傅菁进入了战斗.........

     

    吴宣仪:“好了好了你俩别打了,大家都去收拾行李吧”

    众人:“好”

     

     

    18:00

    杨超越走出了房间,剩下的人也都陆续出来

    杨超越:“我有点饿了”

    傅菁:“我也是”

    吴宣仪:“你们打得那么辛苦能不饿吗?”

    张紫宁:“哈哈哈哈哈哈”

    杨超越:“张紫宁你再笑就嗯”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张紫宁:“不了不了越哥越哥”

    杨超越:“我去做饭了,你们想吃啥?”

    吴宣仪:“想.....喝紫菜蛋花汤”

    杨超越:“等等等等一下,我先去看看厨房有什么食材再说”

    杨超越走向了厨房

    吴宣仪戳了戳旁边安静看手机的陈意涵,小声说:“你去帮帮超越呗”

    陈意涵:“我不会做饭”

    吴宣仪:“你可以帮她啊”

    陈意涵:“算了吧,我不太行”

    吴宣仪:“去吧去吧,你行的,相信自己”

    (郑恺:“吴宣仪这是在助攻?哈哈哈哈”)

    (宋茜:“要是我有这样的助攻我得高兴死”)

     

     

     

    陈意涵走到厨房门口,朝里面望了望,“需要我帮忙吗?”

    杨超越:“你帮我问问她们想吃什么吧,,我这边有香菇,茄子,鸡蛋,番茄,有一小块猪肉,还有一条鱼”杨超越顿了顿,“还是我们一起去吧!”

    杨超越走到陈意涵旁边,一只手搭在陈意涵的肩上,“走吧,一起去”

     

    杨超越:“我这边有香菇,鸡蛋,茄子,番茄,一小块猪肉,还有一条鱼,有人不吃米饭吗?”

    张紫宁&吴宣仪&傅菁&鹿小草:“吃”

    杨超越看向身边的陈意涵:“你吃吗?”

    陈意涵点了点头,没说话

    杨超越:“那你们有想吃的菜吗?”

    张紫宁:“杨超越做什么我们吃什么!”

    吴宣仪&傅菁&鹿小草:“对!”

    杨超越:“那行,那我去了哦”扭头转向陈意涵,“你想帮我吗?”

    陈意涵:“想啊”

    杨超越:“那走吧”

     

     

     

     

    两人到了厨房

    杨超越:“你有什么忌口的吗?”

    陈意涵摇了摇头

    杨超越:“那我列个菜单吧,一个香菇炒鸡蛋,一个番茄蛋花汤,然后米饭,再炒个辣肉吧,比较下饭,再烧个茄子,应该差不多吧,晚上就不要吃鱼了,这条鱼留着明天吃”

    陈意涵:“杨大厨说啥都对”

    杨超越:“嘿嘿”杨超越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

     

    陈意涵:“你平常也做饭吗?”

    杨超越:“会做,但是很少做”

     

     

    .............做饭吃饭part省略

     

     

     

    吃饱喝足之后,大家聚在休闲室

    吴宣仪:“我们来猜猜年龄吧!”

    杨超越:“都想知道谁的?我想知道紫宁的,看着好小啊”

    傅菁:“唉可以”

    鹿小草:“我也想知道”

    吴宣仪:“那我猜99的”

    杨超越:“我猜00的”

    傅菁:“我觉得是98的”

    鹿小草:“98”

    陈意涵:“99吧”

    张紫宁:“我 96的!哈哈”

    吴宣仪:“什么!真的假的!”

    张紫宁:“真的”

    傅菁:“那也是你太嫩了”

    张紫宁:“我想知道超越的,我猜97”

    傅菁:“老超应该是98的”

    吴宣仪:“98的吧”

    陈意涵:“我觉的99的”

    鹿小草:“同上”

    杨超越:“我98的”

    张紫宁:“什么你比我还小?”

    杨超越:“yes!”

    张紫宁:“行吧”

    杨超越:“意涵应该是97的?”

    吴宣仪:“我觉的98”

    傅菁:“只有我觉的是99的?”

    鹿小草:“我也觉得是99的”

    陈意涵:“我97的”

    杨超越:“耶耶耶耶我猜中了

    陈意涵:“我猜小草的吧,我觉的是98的”

    张紫宁:“我觉的97的你看小草显得成熟”

    杨超越:“成熟稳冻”

    张紫宁:“哈哈哈哈哈哈哈稳冻”

    杨超越:“呸,成熟稳重”

    吴宣仪:“我看小草像99的”

    傅菁:“我看也像”

    鹿小草:“我是99的”

    杨超越:“那你就是现在最小的了”

    鹿小草:“我猜傅菁是96的”

    杨超越:“不对不对,我猜是94的哈哈哈哈哈哈”

    傅菁:“杨超越!!我有那么老吗?看我不揍死你”

    杨超越和傅菁又开始了战斗

    张紫宁:“老傅应该是96的吧”

    吴宣仪:“我也觉得”

    傅菁:“我是95的哈哈哈哈哈,我猜宣仪应该是97的”

    陈意涵:“宣仪98的吧”

    鹿小草:“宣仪显小应该是跟我一年的吧”

    吴宣仪:“哈哈哈哈哈我也95年的啦”

    杨超越:“什么?那你真的好显小啊”

     

    杨超越和傅菁坐回了沙发

    吴宣仪:“我们现在是不是要发心动简讯了啊”

    杨超越:“对对,刚才我看见那个牌子上说每天晚上要发心动简讯”

    傅菁:“那我们现在回房间发心动简讯吧”

     

     

     

     

    (张绍刚:“各位心动观察员,现在是推理时刻,今天我们是团体战,如果全部猜对,每人获得一颗心动原石;若有一条线索错误,则没有心动原石”

    张大大:“我们先把能确定的画下来”

    郑恺:“超越一定是连陈意涵”

    【杨超越----陈意涵】

    宋茜:“吴宣仪一定是傅菁”

    【吴宣仪----傅菁】

    戚薇:“小草也是陈意涵”

    【鹿小草----陈意涵】

    张雨绮:“紫宁应该是傅菁吧感觉”

    张大大:“紫宁没有可能给超越吗?”

    张绍刚:“也不是没有可能吧”

    宋茜:“我倒是觉得紫宁给超越的原因应该是杨超越做饭了”

    张大大:“对对对,我也是这样想的”

    张雨绮:“那紫宁我们就选超越”

    【张紫宁----杨超越】

    张绍刚:“所以现在就差陈意涵和傅菁”

    郑恺:“我觉得陈意涵给杨超越,就凭她帮杨超越打下手的时候,她们还聊了挺多”

    戚薇:“可是陈意涵跟鹿小草成了室友啊,话题岂不是会更多”

    张绍刚:“我们举手投票,觉得陈意涵给杨超越的举手”

    张大大,郑恺,宋茜,张绍刚举起了手

    张绍刚:“四票,那就是陈意涵给杨超越”

    【陈意涵----杨超越】

    戚薇:“我还是搞不懂”

    郑恺:“哈哈哈哈等会看看信的内容就懂了”

    张绍刚:“现在还差傅菁的”

    宋茜:“给宣仪吧”

    张雨绮:“不一定哦,也许是给紫宁呢!”

    张绍刚:“还是投票,投紫宁的举手”

    张雨绮和张大大举了手

    张绍刚:“好,两票,那就是吴宣仪四票”

    【傅菁----吴宣仪】

     

    张绍刚:“心动时刻,让我们揭晓她们的心动路程”

     

    【杨超越----陈意涵】:

    美女的一天辛苦了,期待接下来几天的与你相处)

    【鹿小草----陈意涵】:

    很高兴跟你分到一个房间,希望能带给你一个好的印象

    【吴宣仪----傅菁】:

    感谢小傅今天帮忙拿行李箱,要记住我是姐姐哦!

    【傅菁----吴宣仪】:

    姐姐真好看!希望能跟姐姐度过美好的几天!

    【张紫宁----杨超越】:

    感谢杨大厨今天帮我拿箱子和给我们做饭,男友力max!

    【陈意涵----杨超越】:

    杨大厨今天辛苦了!晚安好梦!

     

    (张绍刚:“恭喜我们!心动线索全部推理正确!”

    郑恺:“wow!”

    戚薇:“可我还是搞不懂紫宁为什么给超越”

    张大大:“因为第一天只要是没有一个准确特别有好感的人,就一定找贡献最大的,而杨超越刚好帮她拿了箱子,还做了顿晚餐,理所应当啊”

    戚薇:“懂了懂了”

    张绍刚:“恭喜我每个人获得一颗心动原石”

    宋茜:“恭喜恭喜”

    张雨绮:“恭喜恭喜”

    张绍刚:“今天的节目就到此为止,我们下期再见!”

     

     

    下期预告:最后两位嘉宾入住心动小屋,八人的心动线索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敬请期待下期!



点个关注不迷路,记得三连!

评论(5)

热度(1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