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猪

快乐星球持证驾驶员

心动的她2


7.1k+

ooc预警

接上文     心动的她1 

点个关注不迷路  不喜勿喷




本期看点:小屋的最后两位嘉宾即将入住,她们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心动信号呢?让我们收看节目

(心动小屋观察室

张绍刚:“hello大家好,今天是她们到小屋的第二天了,先祝贺我们昨天的心动连线全部正确!”啪啪啪鼓掌

张大大&宋茜&郑恺&张雨绮&戚薇:掌声

张大大:“经过了一天的小屋相处,她们又会有怎样的感觉呢?”

张绍刚:“而且马上就有新的嘉宾入住小屋,那么她们之间的心动连线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改变呢?”

张大大:“让我们继续往下观察”)

切换节目:

7:00

最先从楼上下来的是鹿小草,鹿小草背着吉他,提着包走到了客厅

“大家都没起啊!”鹿小草小声嘟囔着

她把包和吉他放在客厅的沙发上,转身进了厨房

鹿小草煎了两个鸡蛋,在烤吐司机上烤了两片面包便坐下来吃了

五分钟后,陈意涵也从楼上下来,只不过她穿着睡衣

(郑恺:“超越啊,快起床!你的意涵要被抢走了!”)

“小草,早上好啊!”陈意涵打个哈欠对鹿小草招了招手

“hi意涵,睡得好吗?是我吵醒你的吗?”

“没有没有,我的闹钟响了,我早上有个会要开”陈意涵打开冰箱,“要喝牛奶吗?”她扬了扬手中的牛奶

“要,谢谢”鹿小草点了点头,笑了笑

陈意涵拿出两瓶牛奶,放进热牛奶机里,调好时间,然后上了楼

直到鹿小草把盘子里的吐司和鸡蛋都吃完,陈意涵才下来,身后还跟着傅菁

陈意涵拿出牛奶,递了一瓶给鹿小草,后者说了一声“谢谢,要不我给你煎个蛋再走吧!”

“不用不用我自己来就好啦!”陈意涵把鹿小草推出厨房,“快去学校吧!我自己来就行了”

“那我走了啊!”鹿小草摆了摆手

“拜拜!”陈意涵送上了一个wink

厨房里的傅菁也挥了挥手,“拜拜”

陈意涵在橱柜里拿出一个高脚杯,傅菁见此疑惑地问道:“你要喝酒?大早上的?”

陈意涵撇了撇嘴,“喝!牛!奶!”

傅菁:“.........”os:有钱人的生活....

7:30

吴宣仪和张紫宁两人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下来了

陈意涵&傅菁:“哇,美女!”

吴宣仪闻到香味:“有什么好吃的吗?好香!”

张紫宁:“我想吃肉!!”吞了吞口水

陈意涵笑了笑:“大厨还没起床呢!而且冰箱里没啥吃的,要不我们今晚去买吧!正好今天是周五”

吴宣仪&张紫宁&傅菁:“好哇好哇”

陈意涵:“那我等下告诉小草和超越”

吴宣仪:“超越一定要告诉,大厨才是决定食材的人!”

陈意涵煎了几个鸡蛋,烤了几片吐司,傅菁,吴宣仪,张紫宁三人吃完也都离去了

只剩下客厅里的陈意涵和熟睡中的杨超越

8:00

陈意涵觉得差不多了,决定去叫杨超越起床

她敲了敲杨超越房间的门,杨超越闷在被子里回应了一声(晚上的摄像头不开)

陈意涵打开房门,看见床上的杨超越正捂在被子里睡得正香

“超越,超越,杨超越,起床啦!”陈意涵温柔地叫着杨超越

杨超越翻了个身,继续睡

“杨超越,杨超越!”陈意涵逐渐凶狠

杨超越坐了起来,“几点了?”她挠了挠头,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八点了,你怎么还不起床?你今天没有事情吗?”陈意涵揉了揉杨超越的脑袋

“我约得九点,还早呢!”杨超越往后倒,想要继续睡

陈意涵把杨超越的后脑勺拖住,“起来吃饭吧!准备准备一起去吧!”

(宋茜:“小陈总的温柔谁扛得住啊!”)

8:40

杨超越坐上了陈意涵的玛莎拉蒂

“去哪?”驾驶座的陈意涵歪头看向杨超越

“......xxx工作室”杨超越不自然地转头朝窗外看去,脸上带了些许红晕

(张雨绮:“哈哈哈哈哈超越也会脸红!”)

杨超越:“明天我送你吧!我.....我有车!”配上一脸骄傲的表情

陈意涵:“.....明天周六....”os:小奶狗都这么可爱的吗?

杨超越:“...哦.....”她一下就蔫了

陈意涵:“不过晚上我们要去超市买些东西,你要一起吗?”

杨超越:“好,开我的车!”

陈意涵笑了笑,“那晚上七点,小屋见!”

车子停下,杨超越戴上口罩,从车上下来, 敲了敲车窗

陈意涵摇下车窗,“怎么了?”

“没事,就想再看你一眼,拜拜”杨超越摆了摆手,退后了一步

陈意涵无奈地笑了笑,摆了摆手,踩下油门

(戚薇:“天呐,这一对已经像小情侣了!”)

(郑恺:“磕到了磕到了!”)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傅菁也载着吴宣仪和张紫宁行驶在深南大道上

“昨晚睡得好吗?”傅菁看着后视镜里两位漂亮的美女说

张紫宁先抢到了话语权:“吴宣仪这个二傻子!昨天晚上硬要跑到我床上睡,打扰我睡觉!”

吴宣仪紧随其后:“那是因为......张紫宁的床比我的软!我今天晚上要买一个更软的垫子!哼”

“反正吴宣仪的睡姿很搞笑就对了!”

“呸!我倾国倾城的大美人睡觉也会保持好看的好不好!”

“没有我好看!”

“吴宣仪最美!”

“张紫宁才是最美的!略略略”

“不可能!”

“...........”

傅菁看着两位xxj吵架,无奈地笑了笑,继续开着她的车

(心动小屋观察室

宋茜:“笑死我了,真的是xxj吵架方式啊哈哈哈哈”

郑恺:“莫名可爱”

张绍刚:“问下大家平常跟自己的朋友也会这样xxj式的吵架吗?”

戚薇:“我跟我老公在家里会这样,然后吵着吵着就开始笑”

宋茜:“狗粮可能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张大大:“生活不易,茜茜哭泣哈哈哈”

张绍刚:“让我们继续观察她们之间的心动故事吧”)

一天的工作很快就过去了,六人前前后后地回到了心动小屋

吴宣仪:“大家都回来了吧!准备准备我们去超市吧!”

张紫宁:“喔喔!去超市买肉吃!”

吴宣仪:“瞧你那出息!”

杨超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宣仪:“意涵小草你们俩好了没?”

鹿小草:“来咯来咯”鹿小草从楼梯上跑了下来,身后紧跟着陈意涵

傅菁:“那我们就出发吧!”

杨超越:“等等”

傅菁:“还等啥?”

杨超越:“我们六个人,一辆车坐不下啊!”

吴宣仪:“那就两辆车呗”

杨超越:“那开谁的?我有一辆”杨超越举起自己手上的车钥匙,眼神不经意朝陈意涵那里看去,后者抬起手轻掩嘴偷笑,把手上本欲拿出来的车钥匙放回了包里

傅菁:“那行,你开一辆我开一辆,我带宣仪跟紫宁吧,你带小草跟意涵”

陈意涵和鹿小草坐在杨超越车的后座,时不时传来一阵阵笑声,这让在前面的杨超越无从插话

杨超越小声嘟囔着:“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陈意涵听到杨超越的声音,问道:“超越,你说啥?”

杨超越:“没事,就是问问你们......要不要听歌?”

鹿小草&陈意涵:“听”

杨超越按下了车载音乐,音乐声从车上的音响中传出:

“今天又和你多说了几句 

你怎么想都没关系 

明天的话题我们从何说起 

只是朋友而已 

不满足和你太远距离 

也没期待偶然相遇 

站在原地想说却还犹豫 

想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麻醉自己 

想对你说明 

追逐幸福的意义 

在安心的目的地 

只要我说出这个秘密 

你可不可以 

来我身旁 

和我在一起”

陈意涵听到是自己的歌,害羞地笑了起来

鹿小草:“好好听的歌啊”

杨超越在前面认真地听完了歌,小声回了一句:

“可以”

(郑恺:“妈呀赤裸裸的喜欢!”)

(宋茜:“我嗑的cp太甜了”)

(张雨绮:“不是我疯狂,是她们在我面前撒糖,我不得不接”)

傅菁很无奈,因为自己遇到了与杨超越同样的问题:身后两位聊得太嗨,自己插不进话

终于在吴宣仪和张紫宁结束了一个话题又要开启下一个话题的时候,傅菁忍不住了:

“我们来玩游戏吧!”

吴宣仪&张紫宁:“玩什么?”两个人齐刷刷地看着傅菁

傅菁:“我有你没有,都会玩吗?”

吴宣仪:“会会会”

张紫宁:“我不会......”

傅菁:“就是每个人有五根手指,每个人说一轮,每次说一件自己没干过或干过的事,其余的人如果跟你相反就必须要往下折一根手指,懂了吗?”

张紫宁:“懂了懂了”

吴宣仪:“那我们开始吧!”

傅菁:“我先我先,我没有上过时装周”(18年的火箭少女研究所16期游戏里老傅原话,这里是私设)

吴宣仪和张紫宁都折了一根手指

吴宣仪:“我没有......穿着袜子睡觉!”

傅菁:“啊啊啊啊啊啊我有”折了一根手指

张紫宁默默地折了一个手指

张紫宁:“到我了到我了,我没有剪过刘海!”

吴宣仪:“真的假的,没有剪过刘海的人生不完整”

傅菁:“yes”

吴宣仪傅菁双双折了一根手指

现在场面极度平衡,每个人都折了两根手指

傅菁:“我没有看过樱桃小丸子!”

吴宣仪:“啊啊啊樱桃小丸子那么可爱怎么可以不看!”折了一根手指

张紫宁:“对啊对啊对啊那么可爱!”也折了一根手指

吴宣仪:“我没有......没有...烫过玉米须!”

张紫宁:“Oh no,我这种发根很低的,这是我的必备品”紫宁遗憾淘汰

傅菁:“我也没有嘿嘿”

吴宣仪:“到你了到你了老傅”

傅菁:“我没有......拍过电影”(私设)

吴宣仪:“啊啊啊啊啊啊我输了”

张紫宁:“让我们恭喜我们的傅菁获得冠军,鼓掌鼓掌”啪啪啪啪啪

吴宣仪:啪啪啪啪啪

到了超市,六人一同下车,前去购物

心动小屋

不远处驶来一辆宝马,靠近小屋后缓缓停下,从上面下来一位女生

这是第七位嘉宾,王晴

(王晴,歌手,97年,23岁)

王晴下车后,取出行李箱,来到小屋前,敲了敲门

旁边的PD提醒着:“她们出去了,这是钥匙,您先进去等一下吧”

王晴:“好,谢谢”

王晴打开心动小屋的门,在玄关处换了鞋,走进了客厅

她坐在沙发一旁,开始刷起了手机,等待着小屋其他朋友的归来

另一边的超市:

大家热热闹闹的进入了超市

紫宁cue起了杨超越:“要买什么超越大厨发话吧!”

杨超越看到大家的目光集中在自己身上,不好意思地说:“大家随便买吧,到时候我会做的就给你们做!”

陈意涵:“好的,听大厨的话”

杨超越:“那现在听大厨安排,我们分成三组,我和意涵一组,紫宁和小草一组,老傅跟宣仪一组,我们去购买食材,现在就出发!”杨超越说完转过头来对傅菁挑了挑眉

杨超越眼神示意:老傅别说我没给你创造机会啊

傅菁眼神回:保证拿下!

(张雨绮:得了,互相配合起来了!)

(宋茜:分组逐渐步入正轨(欣慰地笑)

分完组后,大家各自分开购买食材去了

杨超越&陈意涵小组

杨超越(挠了挠头):“意涵,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陈意涵:“我不挑食,都可以的哦小杨大厨”

杨超越os:这个女人怎么这么撩啊 这我怎么忍得住啊

(郑恺:天呐,越涵是真的!)

(张雨绮:我嗑的cp是真的!)

陈意涵:“哦对了!我得去买几瓶牛奶,我的牛奶快没了,超越你等一下我!”(一溜烟窜了出去)

杨超越:“啊啊你等等我,我跟你一起去!”(连忙跟上)

傅菁&吴宣仪一组

吴宣仪:“这些都好想吃啊,可是我又不会做哎”

傅菁:“超越会做让超越给你做,你想吃什么尽管拿”(杨超越:老傅我谢谢你)

吴宣仪正在挑菜中,两个人陷入了一种奇妙的沉默中

傅菁觉得自己应该挑起一个话题让两人不那么尴尬,开口道:“你有什么爱好吗?我喜欢跳舞哎!我觉得跳舞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

吴宣仪:“我也喜欢跳舞!啊啊啊你也喜欢跳舞啊,我还以为你是个模特呢!”

傅菁:“我可是一个纯正的dancer呢”

吴宣仪:“那什么时候我们也合作一曲吧!”

(郑恺&戚薇&张雨绮&宋茜:trouble maker!trouble maker!)

傅菁和吴宣仪一起边聊舞蹈边挑菜了

鹿小草&张紫宁一组

非常害羞的鹿小草和佛系张紫宁都不知道如何开口打破沉默,终于在张紫宁转身看菜的一瞬间,鹿小草拿出了手机,打开了百度:什么方法能让两个人不那么尴尬?

下面的答案千奇百怪,鹿小草看到一个不那么不靠谱的:讲笑话

鹿小草os:好,那就找一个笑话

找好笑话的鹿小草兴致勃勃的找张紫宁:“我给你讲个笑话吧”2

张紫宁:“好啊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小草:“我还没开始讲呢..….”

张紫宁:“好,你讲!”

鹿小草:“就是有一只鸟在天上飞,你想象一下它是叫紫宁的小鸟,然后它被打中了一枪,然后它只剩下一只翅膀,它还在继续飞,为什么你猜猜?”

张紫宁:“它另外有个翅膀是假的?”

鹿小草:“不是”

张紫宁冥思苦想:“猜不出来了”

鹿小草:“因为——它坚强!”

张紫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它坚强哈哈哈哈哈哈”

鹿小草:“好笑吗?哈哈哈哈哈”

张紫宁:“好笑哈哈哈哈哈它坚强哈哈哈哈哈哈”

张紫宁笑了三分钟,终于停了下来,边擦眼泪边说:“别再逗我笑了,眼泪都出来了”

鹿小草:“好哈哈哈哈,紫宁你好可爱!我们继续挑菜吧!”

两人说说笑笑的去挑菜了

(讲笑话那段参考火箭少女101团综横冲直撞20岁第二季紫宁篇(下))

在大家逛了半个小时之后,大家在超市的收银台汇合了

挑选出重复的菜之后,节目组买完单后,大家准备回心动小屋了

回心动小屋的车还是像来之前那样,大家说说笑笑间便回到了心动小屋

傅菁的车率先回到心动小屋,先下车的是吴宣仪,其次是张紫宁

可是吴宣仪并没有钥匙,她转过头来问张紫宁:“紫宁,你有钥匙吗?”

张紫宁懵懵的:“好像..….没有”

吴宣仪:“小傅,带钥匙了吗?”她转头看向正在倒车的傅菁

傅菁:“我有钥匙!等我下去开门!”

(戚薇:“磕到了磕到了!”)

(宋茜:“等我下去开门!”)

傅菁倒完车后,跟吴宣仪还有张紫宁一起开了门

傅菁:“我们今天也一起去帮超越吃饭吧”

吴宣仪:“好啊好啊,我给你煮奶茶喝,我看意涵买了好多牛奶哎”

张紫宁:“我也要喝奶茶!!好耶!”

三人在玄关换完鞋子,进入客厅时才发现客厅多了一个人

王晴听到三人在玄关聊天时便站了起来,只不过因为拘谨,不知道干些什么

四个人站在一起竟然沉默了下来,还是吴宣仪率先打破了尴尬:“hello,你是新来的小伙伴吧,我是吴宣仪,很高兴认识你!”

王晴:“你好你好,我是王晴,很高兴认识你”

傅菁:“我是傅菁”

张紫宁:“我是张紫宁!”

大家打过招呼后,都落座了

吴宣仪:“我们还有三个人还没到呢,她们应该还在路上”

傅菁:“哦对了我去把菜放在冰箱”

张紫宁:“我也去我也去”

两人刚离开客厅,玄关处便传来了杨超越那稚嫩的声音:“意涵啊晚上我来做我最拿手的佛跳墙!”

陈意涵:“好的哦浅浅期待一下吧”

鹿小草:“我想吃拍黄瓜”

杨超越:“吃!加上,让傅菁给你做!”

(郑恺:“双标了啊超越”)

(宋茜:“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得了”)

(张雨绮:“小草式无语”)

杨超越进入客厅,发现吴宣仪和一个不认识的女生坐在一块,首先转头先看了眼陈意涵,然后又看了眼吴宣仪,往前走了一步,开口道:“这是新来的朋友吧,我是杨超越,超越一切的超越”

王晴:“你好你好,我是王晴,晴天的晴”

陈意涵把杨超越拽回来:“我是陈意涵,很高兴认识你”

鹿小草:“我是鹿小草”

(郑恺:“超越啊你怎么就不争气啊”)

(张雨绮:“新来的妹子很可爱啊”)

杨超越,陈意涵和鹿小草分别坐下了,在谈笑之中,傅菁和张紫宁也从厨房出来了

“几点了啊?该做饭了吧!庆祝一下新朋友的到来!”傅菁边擦手边说道

“好啊好啊!”大家都拍手叫好

“那我们分工合作吧!”杨超越站起来准备给大家分配工作

杨超越:“洗菜切菜和做菜还有洗碗,洗碗两人,洗菜一人,切菜两人,做菜两人,做菜算我一个,大家自己报名吧!”

傅菁:“我洗碗,宣仪你要不要一起?”

吴宣仪:“好啊,那我也洗碗!”

张紫宁:“那我洗菜吧,别的我也不会干”

王晴:“我会切菜,我切菜吧”

陈意涵:“那我跟超越一起做饭吧”

杨超越:“好,那我们现在各自去完成自己的任务吧!”

(郑恺:“越涵又一起做饭,好耶!”)

(宋茜:“她俩好像就没分开过呢”)

..…..…..做饭吃饭part省略(主要是不会写)

吃完饭后,大家聚集在休闲室内

吴宣仪:“我们还是先欢迎一下新朋友的加入!”

王晴:“谢谢大家!”

傅菁:“让我们来猜猜你多大”

杨超越:“我猜98”

傅菁:“我猜99”

陈意涵:“97的?”

王晴笑着回答道:“意涵说对了,我是97年的”

杨超越:“耶!意涵加一分!”

傅菁和吴宣仪相视,用眼神交流“什么时候有加分这一项的呢?”“我也不知道啊”

陈意涵笑着看了一眼杨超越,接着转向王晴,“你的行李还没拿上去吧?”

王晴:“还没呢”

吴宣仪:“对了,还没分你睡哪个房间呢!”她转身将之前还剩下的两张数字纸从茶几上拿起来,“你抽一张吧!”

王晴从两张纸中抽取了一张,翻转过来,上面的数字是7

傅菁:“7,哪个房间来着?”傅菁挠了挠头

张紫宁插话道:“超越房间是7吧”

吴宣仪:“好像是,那你就和超越一个房间”

杨超越:“那我帮你拿箱子吧!”杨超越提过王晴的箱子就往上走

王晴:“谢谢!”

杨超越:“不客气”

吴宣仪:“那我们就各自回房间发送心动简讯吧!”

(郑恺:“杨超越你怎么又给别人提箱子!”)

(宋茜:“完蛋了我看到了火花的摩擦”)

(戚薇:“相信超越!”)

(张绍刚:“各位心动观察员,现在是推理时刻,今天我们还是团体战,如果全部猜对,每人获得一颗心动原石;若有一条线索错误,则没有心动原石”

张大大:“我们还是把能确定的先确定下来吧”

郑恺:“超越给意涵!”

【杨超越----陈意涵】

戚薇:“吴宣仪傅菁相互的!”

【吴宣仪----傅菁】

【傅菁----吴宣仪】

张雨绮:“感觉小草和紫宁应该互连了,今天在超市聊的那么开心”

郑恺:“没错!”

宋茜:“同意”

【张紫宁----鹿小草】

【鹿小草----张紫宁】

张大大:“现在还有陈意涵和王晴了”

郑恺:“我拿不准,这两位不会都选超越吧,我感觉王晴应该会选”

宋茜:“我也感觉,毕竟都是室友了,还帮她拿箱子”

张雨绮:“我捉摸不透意涵了”

张大大:“先把王晴的选了吧,杨超越吗?”

郑恺&宋茜&戚薇&张雨绮:“对”

张绍刚:“大家现在对陈意涵的选择还不确定是吗?有没有两个明确的人选?”

郑恺:“肯定不是宣仪和傅菁就对了,排除”

张雨绮:“紫宁也排除,感觉没有什么交集”

戚薇:“王晴也排除,情敌耶”

宋茜:“还是只剩鹿小草和杨超越咯”

张绍刚:“那我们现在举手表决”

“选杨超越的举手”

郑恺&宋茜:举手

张绍刚:“那就是我们剩下四个都选鹿小草咯”

【陈意涵----鹿小草】

张绍刚:“心动时刻,让我们揭晓她们的心动历程。”

【杨超越----陈意涵】

加分!姐姐怎么那么聪明!多喝牛奶长高高!

【傅菁----吴宣仪】

以后一起跳舞吧,期待我们的合作!

【吴宣仪----傅菁】

很期待跟你一起跳舞哦!

【鹿小草----张紫宁】

你很可爱,虽然但是,你笑点真的好低

【张紫宁----鹿小草】

你讲的笑话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王晴----杨超越】

你好新室友,以后请多关照!

【陈意涵----杨超越】

小杨今天很可爱,开车很棒哦!

(张绍刚:“很遗憾,我们今天的心动线索出现了一处错误”

郑恺:“真相掌握在少数人手中!”

宋茜和郑恺击了一个掌

宋茜:“意涵怎么会就因为一点小事就不选超越啊,不可以!”

张绍刚:“还是很遗憾,我们今天没有人获得心动原石”

戚薇:“太难了,第二天就这么难,以后还怎么玩啊”

张雨绮:“这次只是小失误,小失误而已”

张大大:“那么我们本期节目就到此为止,我们下期再见!”

预告:最后一位嘉宾的加入,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