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猪

快乐星球持证驾驶员

1⃣️



杨超越第一次见到陈意涵,是她站在讲台上自我介绍时


她甜甜糯糯地说出那句“我叫陈意涵,请多多关照”


“陈意涵,你先坐在杨超越旁边吧.”老师说


“好.”陈意涵走向最后一排,杨超越正在打游戏,修长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秀着操作


“同学,麻烦让一下吗?”陈意涵小心翼翼地问


杨超越抬头看了一眼,没说话,又低下了头


“超越!你怎么这样对新同学?来,意涵跟我一起坐吧!”吴宣仪说,说完打了一下旁边正在看戏的傅菁,“你,到后面去.”


“啊,宣仪,我........”傅菁感到非常恐慌,吃瓜吃到自己头上.


“嗯?”吴宣仪挑了挑眉


傅菁见了,抱着书包就往后面跑.


“你好,我叫吴宣仪,刚才那位是我的女朋友,傅菁.”说完送上了一个小吴总最擅长的wink


傅菁看着吴宣仪,撅了撅嘴,后者瞟了她一眼,没理她


“你好,我叫陈意涵.”


“哦对了,这个是我女鹅,杨超越,别看她冷冷的,其实她人很好的啦.”


杨超越刚结束游戏,就听到自己的宣妈在跟新来的陈同学说:


 

“意涵,要不要考虑做我女儿的女朋友啊?




2⃣️

转眼间一天的课程就结束了,可是因为马上就要高三了,高二增设了晚自习 要上到9:10


吴宣仪侧过身去,伸了个懒腰,问陈意涵:

“意涵,中午没给我们去一起吃午饭,那跟我们一起去吃晚饭吧!”


“好.......”说完开始收拾东西


杨超越先起身,拿着手机离开了教室


“意涵啊,你先跟超越过去吧,我跟傅菁等会就到...啊唔”


陈意涵脸一红,朝教室外走去,一出门就看见杨超越斜靠在栏杆上打电话.


杨超越刚打完电话,就看见陈意涵站在教室外面拿着本书在看.

她走过去,把陈意涵的书抢过来,俯下身在陈意涵的耳朵旁说:“还真是个小学霸啊!”

说完朝教室走去.


“哎别进去,宣仪........”陈意涵脸红着叫她

杨超越转头看了眼陈意涵,挑了挑眉,还是进入了教室


“杨超越!!今天我不把你揍死我就不信傅!”


陈意涵只看到一个身影从自己身边跑过去,后面还有一个人追着她


然后她就看到吴宣仪非常淡定的走了出去,整理了整理衣服

“走吧意涵,带你去喝奶茶!”

“可是她们.......”

“没事的她们平时就这样哈哈哈哈哈”


前面的杨超越跟傅菁闹完了之后也正经了起来

“我今晚有一场比赛答应粉丝要直播了的,就不上晚自习了,你跟宣妈说一声.”

“啥比赛啊?不叫我?杨超越你现在牛了啊!”

“就是一个小比赛,有个游戏主播想跟我单挑,我也无聊,就答应了.”


“对了,你跟陈意涵说你跟她坐,不要让她抢我的宣仪!我都忍了一天了!”

杨超越翻了个白眼,点了点头


四个人说着说着就到了那家经常去的奶茶店

“你们来了啊!还是老样子嘛?”奶茶店的老板已经跟他们很熟了

“嗯.....哦对了!你喝什么?”杨超越转过头来问陈意涵.

“来杯蜜桃乌龙吧.”

“好.老板加一杯蜜桃乌龙.”

“okok!超越你们去那边先坐吧”


四个人最后坐在了一个靠窗的位置

“钱我转给你吧!”陈意涵对杨超越说

“哎呀,都是一家人了客气啥!以后都让我们超越带你喝!”海南富婆选姐说

杨超越和陈意涵:??????


“超越,你们的奶茶好了”

“老傅走,拿奶茶去!”杨超越把正在跟吴宣仪腻腻歪歪的傅菁从座位上拉了起来

“我跟你们一起去吧!”

“啊呀意涵,这种事情就让她们俩来吧.”


杨超越把一杯蜜桃乌龙放在陈意涵面前,陈意涵发现,杨超越已经帮她打开了口

“真的好贴心啊”陈意涵在心里想


“傅菁我饿了,我们去吃饭吧!意涵你想吃啥呀?”

“去吃海底捞吧!我好久没有吃到了呢!”

“啊啊啊啊意涵你也喜欢海底捞吗?”

“对啊对啊那个味道真是绝了!”


于是四人就决定前往海底捞,但是因为最近的一家海底捞步行也需要十多分钟,所以她们决定骑自行车

因为杨超越跟傅菁都是骑车上学的,所以她们都有自行车停在学校停车场


“超越你带意涵吧,我跟宣仪先走咯,一会在海底捞集合!”傅菁说完就像一阵风一样骑走了

“额不太好吧要不我去扫一个小黄车?”

杨超越跨上了自己的自行车,一只脚撑在地上,“上来吧.”

陈意涵也跨上了自行车,杨超越蹬了一下自行车,陈意涵打了一个踉跄.

“抱紧我.”

陈意涵听到了,脸一红,将自己的手环上了杨超越的腰

坐在前面的杨超越只觉得自己身上有一阵酥麻,像电流划过一般


“啊快看快看那个不是杨超越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喜欢!”路人甲

“啊啊啊是啊!但她后面那个女生是谁啊!还抱着我们超越的腰!”路人乙咬牙切齿

“快拍照快拍照!”路人丙


杨超越跟陈意涵到了海底捞,两个人还不知道她们的照片在贴吧里传疯了

陈意涵跟着杨超越的脚步往前走,在杨超越看来就是一个犯了错误的小孩子一样

于是,终于在转角处杨超越停了下来,而后面跟着杨超越的陈意涵一头撞上了杨超越的背

“对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杨超越今天已经不知道听了多少遍“对不起”了,现在听到这三个字就有点烦,她转过身来,将陈意涵逼到墙角,两手撑在陈意涵头旁边,俯身在陈意涵耳边低声说着:


“不要对我说对不起了,再说.......我就亲你了.”


3⃣️




陈意涵耳根通红,推开杨超越小声嘟囔了一句:“笨蛋才会让你亲呢”说完想要走,却不知道往哪边走


“二楼101,自己上去吧,我等下再过去”杨超越两手插在口袋说


“你要去哪里?”陈意涵脱口而出,但说完这句话她就后悔了,她去哪里关自己什么事啊


“怎么?喜欢上我了,这么关心我?”


“我才没有呢,你爱去哪去哪!”陈意涵撇着小嘴,却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可爱


杨超越咽了咽口水,声音沙哑地说:“我去抽烟,你自己上去吧先,宣仪和老傅应该已经到了”


吴宣仪和傅菁早就到了,见杨超越和陈意涵还没到,便拿出去手机逛逛学校论坛,没想到学校论坛早就已经炸了


上面是杨超越载着陈意涵的图片

“啊啊啊我越哥怎么就有女朋友了呢?”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去拆散她们!”

“上一楼有点过分了啊,看不惯别人好?”

“杨超越是谁?吃瓜........”

“希望999999”

..................


吴宣仪跟傅菁两个人相视一眼

“女朋友?陈意涵?”吴宣仪率先出声“不过我挺喜欢意涵的,我觉得不错!”

“老婆说的对!”求生欲极强的小奶狮附和着


两个人聊着聊着陈意涵就到了

“意涵来了啊!哎,超越呢?”

“她说她抽烟去了.”

“那我们先点菜吧,意涵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我都可以,你们点吧”


----吃海底捞过程省略啦-----


四个人吃饱喝足就离开了

“走吧意涵我们回学校!”吴宣仪非常高兴地挽着陈意涵

“老婆老婆,我跟超越等下有比赛,我们俩就不上晚自习了”傅菁对着吴宣仪说

“那好吧,那不就只有我跟意涵上自习啦?不对,要不我们跟你们一起去吧!意涵,你觉得怎么样?”

“那我们的东西怎么办?”

“回去拿呗!超越还是你带意涵啊!”某海南富婆很高兴地吃瓜表情暴露了一切


四个人去了杨超越常去的那家网吧,环境很好,没有像一般网吧那样乌烟瘴气.

杨超越看起来跟老板很熟,老板已经给杨超越留了一间包厢

杨超越、傅菁当然是要打游戏了,吴宣仪追剧追的不亦乐乎,只有陈意涵不知道自己该干嘛


包厢有五个座位,前面三个后面两个人,杨超越坐了前面中间那个,傅菁和吴宣仪坐了后面两个,也就是说陈意涵无论坐哪都一定会跟杨超越一起

就在陈意涵纠结的时候,杨超越开口了:

“怎么不坐?”随后笑了一下,“害怕我?不敢跟我坐?”

“敢,怎么不敢!”陈意涵气鼓鼓的说,然后拉开杨超越右边的凳子就坐下去,打开电脑看起了综艺


陈意涵看了两期综艺,终于在傅菁的一声尖叫中结束了

“宣仪,我们赢了!”傅菁小狮子的得意

“好,你真棒.”海南富婆的不屑

“宣仪你好敷衍是不是不爱我了~”小奶狮撒娇

“没有没有我最爱你了mua”吴宣仪说完在傅菁脸上啵了一口

陈意涵&杨超越:...........


陈意涵先开口:“你们打完了还要干嘛啊?”

“我答应粉丝们直播给他们唱歌....”杨超越看到陈意涵一脸为难,“要不我现在送你回去?”

“不用,我在这看着也行.”

杨超越在电脑上连了直播,然后点进了QQ音乐

下面不停的在刷新粉丝的留言

“我的超越妹妹上线了!”

“超越好帅!”

“超越妹妹唱歌!”

..............


陈意涵看着直播间持续增长的人气和越刷越快的留言,有点诧异,微微定神,看到了直播间左上角显示名字的地方:🐑

“这很杨超越.....”陈意涵心里想道


“我看到粉丝点的最多的是无人之岛,那就先这一首,然后再放我的歌,好吧”杨超越对着麦说


“如果云层是天空的一封信

能不能再听一听听你的声音

就算是探秘,跟着潘彼得去无人岛旅行

我不会怪你的...........”


杨超越的声音不是那种专业的,甚至会带有一些跑调,但她认真的脸孔和清澈的声音非常的吸引人

一曲唱完,QQ音乐自动切歌


“这一首歌

写给你听

希望你不要忘记

都是我的真心真意

完全为你”


陈意涵听着杨超越唱着歌,总感觉有点耳熟,她拿出手机打开抖音,搜索了那个简单的符号

原来,她有1000多万粉丝啊……

她点开了直播,戴上了耳机


“我一个人走过很多夜晚

我一个人看过很多星空

这些年因为有你我才觉得温暖

只是你不知道 我的存在

这一首歌 唱给你听

我想告诉你 我喜欢你

好多好多的日子里

我一直注视你

这首歌我唱给我听

也代表我的心情

那样爱你的心情

你是否有一点 在意”


“这是最喜欢的一首歌,是笑笑的我喜欢你”









评论(5)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