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猪

快乐星球持证驾驶员

她【4-6

4⃣️


听到笑笑这个两个字的时候,陈意涵默默的看了一眼自己的主页:


笑笑

0关注   770.2W粉丝


她调到了杨超越的主页


🐑

1关注    1314.2W粉丝


她鬼使神差般的点进了杨超越的关注,她的关注下面只有一个孤零零的名字:笑笑


陈意涵抬起头,看着正在给粉丝唱歌的杨超越,薄唇微张,小脸蛋似乎因为包间太热而染上了一抹淡红,细长的睫毛随着眼睛的睁眨而上下摆动,骨节分明的手指操控着鼠标,这样一个唯美的场景让陈意涵看呆了


“怪不得有这么多粉丝呢!”陈意涵小声呢喃着


“意涵?意涵!”吴宣仪的呼喊声把陈意涵的神拉了回来


“啊!怎么了,宣仪?”


“我们去买饮料喝吧!顺便去买点宵夜778”又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朝着杨超越说,“今天是超越请客哦~”


陈意涵紧随着吴宣仪的目光看向杨超越,后者把手机递给了吴宣仪


“走吧!购物去咯!”


“就我们两个人吗?他们不去吗?”陈意涵问道


“嗯啊!你之前没来的时候,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去的呢!”吴宣仪骄傲地抬了抬头,“不过有时候是傅菁陪我去的!”


两人朝网吧附属的便利店走去


“意涵你住校吗?还是回家?”


“我今晚回家,从明天开始住校.”


“那你家在哪里啊?回去会不会太晚了?家人会不会担心啊?”吴宣仪死亡三连问


“没事的,他们不会担心的.”


“那就好,我们宿舍还有一个床位,明天我去跟老师说一声,意涵你搬过来吧!这样我们也能在一块了!”


陈意涵笑了一下:“能跟美女一个宿舍,我备感荣幸啊!哈哈哈哈哈”


两人一路说笑着走到了便利店,吴宣仪去挑零食,陈意涵去挑饮料.


陈意涵朝饮料区走去,到了之后却发现自己不知道她们喝什么.


“emmmmm,宣仪和傅菁刚才喝的是奶茶三兄弟,那就给她们俩拿阿萨姆吧!杨超越 en……先不选了,等宣仪过来再挑吧.”陈意涵站到了货架旁边等吴宣仪


五分钟之后,吴宣仪推着堆了满满当当的购物车来了(这很吴宣仪)


“你怎么.....买这么多吃的完吗?”陈意涵有亿点点疑惑,眨着眼睛看着吴宣仪


“哎呀吃不完还可以带回宿舍嘛!”吴宣仪看了看陈意涵购物车里的饮料,“天呐你怎么知道我

喜欢喝奶茶呀!”


“看到你们上午在奶茶店点的了.”


“这样啊.哎呀还有超越喜欢喝的!意涵你观察的也太仔细了吧!”


“那个......是我喜欢的,我不知道她喜欢喝什么,本来想等你过来的时候问问你的.”


“啧啧啧,连喜欢的口味都一样~很般配哦!”吴宣仪一脸八卦的对着陈意涵挑了挑眉


“哪里有啊,吴宣仪你在胡说我就生气了!”陈意涵的脸瞬间红透了,她将购物车从吴宣仪手中抢过,飞速地离开了现场,身后只传来了吴宣仪的嘲笑


“意涵我们去买点小龙虾吧!”


“会长胖的!”


“没事的啦走吧走吧!”


在吴宣仪的死缠烂打下两人又去买了很多小龙虾


当然,花的都是杨某人的钱


于是当吴宣仪和陈意涵提着左一大包右一大包的时候,杨超越觉得自己的荷包扁了许多


杨超越内心在滴血:那是我买房子的钱啊啊啊





5⃣️





我是顶天立地杨超越,这点小钱不算什么.....


“感谢大家两个小时的陪伴,现在不早了,这首《小星球》送给大家,唱完我就下播了.”


小星球


作曲:笑笑


作词:笑笑/爱吃桃的咩咩


你是我的航行轨迹


我是只围绕你的小星球


旋转着踏进星河里


寻找与你关系千丝万缕


......


一曲唱完,杨超越简单的说了几句,便下播了


“超越,来吃小龙虾啊!”吴宣仪朝杨超越喊道,同时有一只手迅速地朝她的嘴里塞了一块剥好了的小龙虾


杨超越走过来,看见陈意涵戴着塑料手套,正拙劣地剥着小龙虾


杨超越走到陈意涵旁边坐下


“你会弹吉他吗?”杨超越戴上了手套,拿起了一只小龙虾


“啊?....会啊,怎么了?”陈意涵明显愣了一下,带着一丝疑惑歪着头看向杨超越


“那别剥了,小心指甲,我来吧.”杨超越伸手将陈意涵的手套摘下来,“帮我开下饮料吧


随着气泡饮料的拉环被拉开,小龙虾的壳也已经被剥下


“张嘴.”杨超越将剥好的小龙虾塞在了陈意涵嘴里


陈意涵一边嚼着一边将吸管插进开好的饮料里,伸向杨超越,“喝吧!”


杨超越对着吸管吸着一口,又塞了一个小龙虾在陈意涵嘴里,但杨超越的手套却蹭到了陈意涵的嘴唇,留下了一点汤汁在上面


“你的嘴上有......”陈意涵听到连忙拿手去抹,“别动!”


陈意涵停下了动作


杨超越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在看到陈意涵嘴上留有汤汁的时候,竟想要用嘴把它吸掉


事实上,她也这么做了


旁边的傅菁和吴宣仪欣慰的点了点头


“女儿终于开窍了!”


“老超终于开窍了!”


陈意涵整个人呆在那里,当杨超越的双唇欺过来时,她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手上的饮料“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散发出很浓的桃子味


虽然只是一个轻轻的吻,但陈意涵的脸还是红的像个苹果


她轻轻地推开了杨超越,嗔怒道:“流氓!”然后飞一般的逃到了厕所


陈意涵拿冷水冲着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已经红到耳根的脸,咬了咬自己的下唇,呆了片刻



竟然还有些贪恋这种感觉





6⃣️




三天了


陈意涵跟吴宣仪整天形影不离


却躲了杨超越三天


除了必要的对话之外


没说过别的


“借我涂改带.”


“.......”默默递出涂改带


“借我只红笔呗”


“.......”递出红笔


“借下订书机!”


“........”递出订书机


当然,这些话都是杨某说的


星期四上午最后一节是体育课,上一节课一下课同学们都迅速收拾好东西,离开教室,吴宣仪和傅菁去洗手间了,教室里瞬间只剩下熟睡中的杨超越和研究物理题的陈意涵


研究完题的陈意涵揉了揉太阳穴,看到空无一人的教室,从包中拿出一个印着独角兽的笔袋,放在了杨超越的桌子上,摇了摇还在熟睡中的杨超越


杨超越哼了一声,翻了个面继续睡


陈意涵有些无奈,她又晃了晃杨超越,


“杨超越?杨超越!”


“嗯......干啥呀!杨超越做起来迷迷糊糊地眨着眼睛


杨超越看到了桌上的笔袋,“哇!是独角兽耶!你送的吗?”杨超越看了眼陈意涵


“嗯.”陈意涵点了点头


杨超越打开笔袋看了一下,发现里面玲琅满目的文具时,脸瞬间就黑了下来


“怎么,借个文具就这么不耐烦?行,陈意涵,以后我再跟你讲话我就是小狗!”杨超越将笔袋扔回陈意涵的桌上,起身就走


陈意涵见杨超越这个模样,知道杨超越肯定是会错意了


她站起来,对着杨超越说:


“好像有那么一个人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她冷漠中带着一丝温暖,粗心中带着一丝细微,慵懒中带着一丝严谨。她看似那么什么都不在乎,但心里却记着每一个人的好.”


杨超越停下脚步, 转过身看着陈意涵


“她爱吃桃,爱唱歌,爱睡觉,这些都是我能确定的,但有一件事我不能确定.”


“什么事?”


“她,是否爱我.”


“爱.”


“什么?”


杨超越走到陈意涵面前,将陈意涵抱到课桌上,两手撑在课桌上,俯身在陈意涵的耳边说道:


“她说,她、爱、你.”


“谁?谁爱我?”陈意涵吐着舌头说


“我,杨超越,喜欢陈意涵,不知道陈意涵小朋友是否愿意做我的女朋友?”


“我愿意.”


杨超越倾身吻住陈意涵,只是轻轻的一吻



“emmm你刚才说跟我说话是小狗.”陈意涵看着杨超越说



“汪!”



陈意涵捂着嘴笑



“再笑我就亲你了!”杨超越作势就要朝陈意涵亲去



陈意涵推开杨超越,跳下课桌,便跑边说



“我去叫宣仪啦!宝贝你快点!”



“宝贝?



我杨超越的春天也来啦!”杨超越笑了笑,跟在后面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