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猪

快乐星球持证驾驶员

她【7-9

最后一波之前的

接下来就是新写的了

记得关注不迷路


7⃣️



“惊!杨超越疑似与转校生发生恋情!有图有真相!详情请见链接.”


霸占了学校论坛第一名的论坛已被浏览了5.9万次,而被讨论的主角杨超越本人还躺在陈意涵腿上睡觉睡得正香


5G少女吴宣仪早已知道自己闺蜜变成儿媳妇这件事情的事实,拿着手机就来找陈意涵:


“意涵,你看他们骂.......”


“嘘!超越在睡觉呢!”陈意涵怀中的哼唧了一声,翻了个身


吴宣仪表示狗粮已饱,将手机界面给陈意涵看



“凭什么她能跟杨超越在一起啊!长成这样也配吗?”高达2.3万赞


“这....是给下药了吧?婊子不要脸!”1.9万赞


“坐等分手!!!”1.7万赞


“别人谈恋爱楼上酸什么?祝福99!”1.4万赞


“楼上羡慕嫉妒恨吧!”1.3万赞


...........


“意涵啊他们就这样,在网络上哔哔赖赖,现实中又不敢.......”


“你们在聊什么呢?嗯?这是啥呀?给我看看!”杨超越抢走了吴宣仪的手机


“超越你别!”


杨超越越往下拉,脸色越黑一份


“楼主是谁,看我不把他黑个底朝天!”杨超越怒气冲冲地说


“好啦超超越越,没事的,我又不在意,就当作没看见就好了.”陈意涵笑着说


杨超越摸了摸陈意涵的脑袋,“那也不能欺负我女朋友啊!”说完亲了陈意涵一口


吴宣仪做了一个呕吐的表情,“女鹅,你不是还有一个论坛号嘛!你可以发个论坛呀!”


杨超越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对呀!我怎么没想到呢?”


“因为你笨!”

“因为你笨!”


吴宣仪和陈意涵异口同声


杨超越挠了挠自己的脑袋,拿出手机,找到了自己自从开通了就没打开过的论坛


“来来来宣妈帮我拍几张照片!”


..................


拍完了照片,吴宣仪觉得自己的头顶已经亮的不行了


“好了好了!我走了,你们小两口好好恩爱吧!我找我家小狮子去了!”


杨超越接过手机,照片都不p了,直接发上了论坛


ID:晕车药

文案:你的眼神再温柔些,月亮会融化,我也会@储药盒

评论:

“啊啊啊啊啊啊啊越哥也太帅了吧!要和嫂子99!”

“磕到了磕到了!晕车药和储药盒好甜!”

“谁说嫂子不好看的!出来挨打!”

“我的妈呀!这颜值是真实存在的吗?”

“郎才女貌!这门婚事我同意了!”


下面紧接着一条:

ID:储药盒

文案:嗯

评论:

“嫂子真好看!嫂子好攻啊!”杨某回复:大可不必!我才是攻!”

“好高冷的小陈总!好喜欢!”

“取关越哥的第一天!爱上嫂子的第一天!”杨某回复:“大可不必!继续爱我!”

“就是这婊子勾引我们越哥?”杨某回复:“请问你有毛病吗?”


这两条论坛一出来就登上了热点榜第一

就在大家都在讨论帖子的时候,杨超越和陈意涵已经就谁攻谁受展开了一轮不可描述的运动.


“我才是攻......”小陈总虚弱无力的声音


“姐姐,你就认了吧!”年下激动的声音




8⃣️



杨超越跟陈意涵吵架了


冷战一下午了


她决定去道歉了


“意涵.......意涵?我错了嘛我都听你的!”



这还要追溯到两个小时前不知道谁先提到马上要文理分科的事情


文理分科,就代表着要分班


“那意涵你学文还是学理?”


“我的文科比较好一些,我学文吧!”


“那我也要学文!”杨超越捏了捏陈意涵的手


“不行!你的物理和数学是年级第一,你得选理科!”陈意涵摸了摸小杨的脑袋


“可是我想跟你一起嘛嗯嗯~”杨超越晃着陈意涵的手臂撒娇道


“不行,我不能让你因为我放弃你自己的人生!我们不在一个班也可以各自努力啊!然后我们就可以考一样的大学..........”


“哼!你就是不喜欢我了吧!去文科班找别的小姐姐!”杨超越抱着胳膊转过头去


“杨超越!你说什么呢?”陈意涵白嫩的脸上带着一丝愠怒


“没说什么!”杨超越起身到冰箱里拿了一瓶汁汁桃桃,开了盖子直接往嘴里灌


 喝完之后,杨超越坐在沙发上开始打游戏,陈意涵也懒得理她,进书房去学习了


两个小时后,杨超越看着手机屏幕中那显眼的大吉大利今晚吃鸡,揉了揉太阳穴,看了下时间,进入了书房



“那你说,你错在哪了!”陈意涵叉着腰看着杨超越


“我......我不该任性,不应该不信任你.”杨超越平时在外面一直都冷着的脸嘟起了嘴


“今天晚上我在上面,我就原谅你.”


“不行!”杨超越像炸毛一样跳开,“其他的都行,这个不行!”


“那你就自己睡吧,反正我无所谓咯!”陈意涵坐回凳子上,接着写数学题


杨超越衡量了一下两者的利弊与关系,走到了陈意涵旁边,伏到她的耳边:


“姐姐,来上我吧.”


9⃣️



分班如期而至


杨超越理重班七班,陈意涵文重班六班


上完了在原班的最后一节课,同学们开始整理书,准备搬往新的班级.


“意涵,你去六班也要想我哦”


“好.”


“每时每刻都要想我.”


“好.”


“你不要晚上回来就不爱我了.”


“好.”


“你.........”


“超超越越,会爱你会想你的.”陈意涵打断了杨超越的话,“每时每刻.”


“走吧!”陈意涵拿起一叠书,走在前面


杨超越抱起桌子上剩下的一叠书,乖乖的跟在陈意涵的后面


“哎哎哎,快看快看,爷的青春结束了!越哥真的在帮嫂子拿书!”

“有被甜到,真的好配啊啊!”

“想啥呢?这种甜甜的恋爱只有长得好看的才配拥有!”

“我啥时候才能遇到一个只对我好的人啊!”

“还是好好学习吧!学习使你快乐!”


“我走了啊.”杨超越摸了摸陈意涵的头


“嗯.”


“真的走了哦!”


“快走吧要上课了!”


杨超越起身朝门外走去,正巧六班的新班主任朝里面走.


“哎这位同学,上课了怎么还往外面跑呢!”


“我不是这个班的.”全班爆笑


“啊这...行,那快回去吧!”这位老师走到讲台,将自己的书放在桌子上,在白板上写了两个大字:


王晴


“我是你们的班主任,兼任数学老师,不出意外的话,剩下的时间都是我来带你们了,希望我和你们能够和平相处!”


“现在我们先换座位,辛苦大家了!”


陈意涵抬头看了眼电脑投影上自己的名字,发现在自己就在现在坐的位置,心中大喜,因为不用挪座位了,便继续攻克自己的手中的数学


就在陈意涵写完手下的题时,旁边传来了“砰”的一声,陈意涵抬起头,原来是新同桌来了


“你好,我是陈意涵.”


“我是刘人语.....你真漂亮.”刘人语脸上带了些红晕


陈意涵看到刘人语脸上的红晕笑了笑,“你也是.”


前面的两名同学转过头来,“hi,我是鹿小草.”


“我是刘念.”


就这样她们就这样认识了并且成为了一组




杨超越出了六班的门没有着急去七班,而是去厕所抽了根烟,喷了香水,然后才背着包去了七班


七班的班主任正讲着物理呢,突然“砰”的一声打断了她的话,门打开了,站着一个背着包的女生


“这位同学,你是几班的啊?”龙丹妮问道


“杨超越.”杨超越把包从身上拿下来,用手提着


“你就是杨超越是吧,别以为你学习好就可以迟到旷课,这都上课多久了你才来,我今天就联系你家长来学校!”龙丹妮气急败坏地指着杨超越


“叫,随便叫.”杨超越抬头看了眼教室,发现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便走过去,把包放在桌上上然后坐了下来.


龙丹妮将在讲台上,很生气,但又没办法,只好接着上课.


“看下第二题,这题应该选B.”


“下课时间到了........”下课铃响起,龙丹妮也无法拖堂,她拿起教案,“下节数学课,大家准备一下.”龙丹妮顿了一下,“杨超越跟我过来.”


彼时的杨超越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迷迷糊糊中感觉到有人在戳自己


她坐起来,看了眼始作俑者


“干什么?”带着一丝起床气


“老师找你.”女生撩了一下头发,“叫你去办公室.”


杨超越揉了揉眼睛,起身走出教室,看到龙丹妮站在教室门口后,她走过去


龙丹妮看到杨超越,便朝办公室走去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